北极圈拖拉机

章鱼哥毒唯

[MANTA]起舞

[MANTA]起舞

*一个脑洞

大概是在异世界,那个世界每年都会选择一个人献祭个操控世界的古神,而柏闻就是被选中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柏闻看着手腕上的经文叹了一口气,他被选中了,他即将被献祭给古神


2.

屋内的九人神情凝重,最后是江恪打破了僵局

“我说各位,既然这是板上钉钉的事了,我们就想开点”江恪说

“那我们就为阿闻哥哥准备祭品吧”许向宁说

“好”

“那我去准备衣服”

“我去准备食物”

“我去和长老们布置场地”

……

柏闻看着他们心里划过一股暖流


3.

祭祀

柏闻穿着一身白色的古服衣服,上面用金丝绣着经文和吉祥图案,肩膀上有东珠来装饰,很贵气但又没有贵气过头


头上带着一个巨大的发冠,后面有青色的纱段,发冠上还有青色的宝石,以及玉石


柏闻走上祭台,下面的人开始奏乐,念气经文,接着,柏闻在祭台上缓缓起舞,每一步都非常完美,伴随着舞蹈,天空开始变天,原本蔚蓝的天空被黑色笼罩,接着出现一个深不见底的洞。

里面出现一只黑色的巨兽,它接近柏闻,在柏闻身旁徘徊,突然,他将柏闻包裹起来,开始慢慢的品尝这个祭品


4.

柏闻被黑暗笼罩,各种各样的思绪涌上心头

“柏闻,看我下山买的小物件,送给你”

“哥哥,这是我最喜欢的糕点,送给你”

“气沉丹田”

“小柏你怎么又受伤了”

“柏闻”

“阿闻”

“小柏”

“哥哥”

真的甘心吗柏闻问自己

不甘心

他不甘心自己在风华正茂的年纪就死去

不甘心自己是祭品

不甘心自己死后还会有人献祭

不甘心那个所谓的‘神’到处杀戮,到处吃人

那就放手一搏





一束光从巨兽的体内射出,然后一束接着一束,柏闻从巨兽的怀中出来,召唤出自己的剑开始和巨兽殊死搏斗

祭台下的人惊呆了,无一不为柏闻担心


这时,柏闻身后出现一只金色巨蟒

那是柏闻灵利所化的真身接着那巨蟒张开巨口吞掉巨兽


柏闻赢了,今后不会再有无辜的人丧命了


那是神,唯一的神



评论

热度(7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